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xuhe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深圳.QQ:59813269
个性介绍:我爱生活,但是总觉得生活就是在捉弄人.

生活

分类:随笔 | 标签: 冲刺  
2007-01-27 04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总又想说一点什么东西,所以就来了.

    进入社会已经这么久了,但仍然是一无所有,也就是和大多数的人一样,很无奈,没有得到自己想象的东西,所以我不甘心,我想再努力一点.可是只凭嘴说是没有用的,要付之于行动才行,所以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计划去努力.

    计划是虚有的,只有付之真正的行动才可以,就象一句话说的一样"人要立长志不要长立志".真的,以前自己不成熟,所以总是想的好,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却不能去履行.以后我应该改变自己的这一点,真正的去付之于行动.

    再想一下我不比别人笨,我也有一颗想成功的心,所以我一定要去拼搏,向着自己的目标,冲刺!冲刺!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辈子 下一篇:元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