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xuhe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深圳.QQ:59813269
个性介绍:我爱生活,但是总觉得生活就是在捉弄人.

元旦

分类:随笔 | 标签: 元旦   工作  
2006-12-29 22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元旦就快到了,也就是意味着即将送走旧的一年,迎来新的一年.

  回顾这一年颇有感触,用俗套的话说就是:又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新事物,懂得了许多的人生道理,自己又成熟了许多;或者说这一年过的真是快,时光飞逝,不知不觉怎么又一年过去了,真的又老了一岁.

  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但是有时候它却是千变万化的,前途真的是不可预测的.每个时间我不断的计划自己下一步该去做什么,但是总是因为一些原因导致不能按计划去实施.就拿我的工作来说吧,我的每份工作我都会在刚开始的时候很认真,表现出我的能力.但我得到提升的时候我却发现我所想要的不止是这么一份工作的,我要的是更好的工作.也就是说我的能力应该做更好的事情.所以我就放弃了那份工作,想去找一份更好的工作,但我真正的去找另一份工作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不是想象的那么好,或者说是社会不是那么简单的,不是有能力就可以为人所用的,而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,是靠能力和机遇并存的时候,好事才会降临的.

  我今年就是处于辞掉以前的工作想找一份更好的工作,却是落的今年一整年都不安定的地步.但是我不后悔,因为在这期间我学到了许多的社交知识,也认识许多的好朋友,觉得生活充实了许多.

 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,我会一如既往的去寻找更好的工作,更好的生活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27 05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 下一篇:孤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